close

 


 


 


THE HAVEN的早餐還OK 


(思怡說她們七月去住的那間飯店的早餐很不優) 


用餐環境也不錯 


每天早上都可以悠閒地吃完早餐再從容地出門 


真好~


 


 


第一天的早餐我們坐在靠近馬路的座位


沒有冷氣 只能吹自然風 


週日的早上路上車子不多(峇里島週休一日)



 


麵包區


我好愛他們的甜甜圈


跟台灣的口感完全不同


較鬆軟


(回台當天早上跟語真買了兩大盒的甜甜圈回來)


 


這裡可以點選各式的蛋料理


我愛歐姆蛋


第二天早餐跟語真一共吃了三個


 


熱食區


每天都會更換不同菜色


算有用心


 


鬆餅區也是現點現做


 


很不甜的水果區


是說那裡的水果好像只有山竹跟百香果很甜


其他像西瓜,鳳梨,木瓜,哈蜜瓜幾乎都是沒味道








 


印尼咖啡很有名


所以每天早上都要一杯咖啡


連下午茶也都會選咖啡


 


草莓鬆餅沒有很好吃


鬆餅的口感怪怪的




 


超好吃的甜甜圈


 


美味的歐姆蛋


裡面的配料可以任選


搭配蕃茄醬跟我愛的ABC辣醬


好吃極了


 


雖然我愛的口感是再生嫩一點


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