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峇里島五日遊我有小做了一下功課 


入住的飯店跟villa都是自己選的 


還有幾間我想去的餐廳 


一起請旅行社報價 


五天下來果然自己挑選的餐廳水準比旅行社安排的來的好 


先來看看我上網做功課後挑的飯店吧


THE HAVEN位於水明漾主街上 


還滿熱鬧的 


晚上回飯店後會跟語真一起去附近的店家逛逛


(因為白天都有行程要跑) 


十分鐘路程裡有一間還算大間的超市 


地理位置相當不錯







 


入口處的長廊


第一眼的感覺還不賴


 


Lucy幫我們chick in後跟我們一起到房間


確認房間設備一切都ok之後她才離開


我們入住的是一般房型


有跟Lucy提醒我們要兩張單人床


 


房內走簡約風


乾淨舒適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風格




 


可愛的茶壺


 


沒有浴缸(這裡這麼熱,沒有泡澡的浴望)


熱水夠燙


可以讓我們洗個舒服的澡


 


每天都會補上整套的盥洗用具 


很貼心


 


每個房間都有一個小陽台



 


這張是在房間的小陽台拍的


 


白天在lobby拍的照片



 


我知道這樣拍人家不好


但我想說反正拍不到臉


應該還好厚


THE HAVEN入住的客人以外國人居多


泳池畔也都是外國人


語真有帶泳裝


但她說不敢去泳池獻醜




 


早上用餐的餐廳晚上變成lounge bar


現場還有DJ播放音樂


 


這是我們的迎賓果汁(晚上去喝迎賓果汁)


 


第一天換了兩百元美金的盧幣


跟語真都成了佰萬富翁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峇里島DAY1~神鷹廣場→火山熱石SPA


峇里島DAY1~努沙杜瓦Coordinare義大利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