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東區巷內的咖啡館是我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的 


前些日子跟我妹在下班後約了去那吃晚餐 


兩層樓的咖啡館 


一樓空間不大 


服務生帶我上二樓


二樓的空間就寬敞許多 


在等我妹的空檔先來拍拍店裡的陳設 


老式的沙發搭配西洋風的小沙發


適合多位好友聚餐 


但我看到沙發跟桌子高度是等高的 


這樣怎麼用餐


不舒胡~~




這張可不是普通的桌子 


仔細看


它是收音機耶!


超炫的


我喜歡這張歐洲仕女圖


愛心腮紅


應該沒人敢這麼擦吧(呵呵...


一樓的空間


這一整面紅磚砌的牆還挺有味道的


餐廳正對面是Rainbow hair


帕里尼套餐


煙燻鮭魚口味


旁邊這沙拉超讚


葉菜新鮮醬汁也很棒


上面還灑了我愛的香酥杏仁片


好吃極了


來這兒一定要嚐嚐他們家的招牌(帕里尼)


外層麵包烤的相當酥脆 


咬下去咔滋咔滋的聲音整個就很爽


裡面的煙燻鮭魚可能是加熱過


所以比較不優


但整體來說這個帕里尼我很愛


下次會想來試試其他口味


單面三明治(嫩烤沙朗牛肉)


麵包很有嚼勁 


但牛肉就有點不優


肉吃起來過老


附餐我們選了熱紅茶


店家用的是Twining的伯爵茶包


還算滿有誠意唷



 


Rainbow Cafe


電話:02-2772-660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