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菜上菜囉 


別以為我一直在團購界打滾就都沒在做菜 


錯~~~


人家我依然是下班回家都有煮飯的好老婆唷


雖然沒有每天煮 


但至少也有煮個五天 


這樣應該算很賢慧了厚


 


公司附近的東門市場美食不少 


有林青霞最愛的興記水餃(報載她一次都要買個上仟顆回香港)


我一直都還沒去買來吃吃看 


因為我實在太愛我家附近的全祥水餃


想吃水餃時還是只買他們家的 


市場裡還有一間也是小有名氣的御園坊


去買了炸好的獅子頭


(我很討厭在家炸東西,所以買現成的最方便) 


又去買了白菜


回家做紅燒獅子頭


 


這就是桃樂絲的紅燒獅子頭 


買獅子頭時店家會送一包醬汁


鮮味十足 


我加了一半醬汁,少許醬油和水去煨煮 


味道相當滴鮮美


美味極了



 


御園坊的獅子頭我還滿愛的 


之前去婆婆家吃飯 


婆婆買了金賓滷味的干貝獅子頭 


那個也好好吃 


口感跟御園坊的不同 


金賓的偏軟


御園坊的較有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