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別以為上面那道菜是馬鈴薯炒肉末(我知道看起來是有像啦) 


其實是豆薯啦 


要不是去市場時賣菜阿公一直跟我推薦


(為了說服我買,阿公一個40元的豆薯算我10元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豆薯 


連看都沒看過呢 


最近幾個禮拜四或五的中午都會去東門市場買菜 


現在固定會跟一個賣菜阿公買菜 


他說他賣了六十年的菜 


超厲害的 


 


這個就是豆薯 


有人看過嗎?


我買回家後根本不曉得要怎麼料理它


想了想 


那就來做魚香豆薯好了(超愛亂取菜名的我)



 


豆薯清甜 肉末香辣


還不錯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