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剩不到一個月 


各家餅店又開始搶食中秋這塊大餅 


老闆原本要訂帕莎蒂娜今年推出的"謝謝籃禮盒" 


我還特定請之前認識的朋友寄試吃品來公司


(在帕莎蒂娜工作,前公司有跟她訂過禮盒) 


沒想到老闆跟那群資深主管沒有一個喜歡 


都覺得又貴又甜又難吃 


切!!


人家賣的是創意跟創新 


我也有試吃 


根本就很好吃好不好 


那些人就只愛犁記跟雪花齋 


懂啥呀 


整個就讓人很火大 


後來還有個白爛人竟然說要訂慈善機構的月餅做功益 


不是我沒愛心 


是因為我吃過類似的月餅跟喜餅(至於是那一家就別說了) 


真的沒有很優 


而且要做愛心就捐錢呀 


幹嘛拿要送員工的月餅來做愛心


一年可是只有發一次月餅呀....... 


不~開~心!!!


 


 


 


抱怨完公司的事來進入主題 


跟大家分享我們四個都覺得好吃的月餅 


先來瞧瞧帕莎蒂娜今年推出的謝謝籃禮盒 


這是提袋 很美的顏色厚 


 


禮盒整個超有質感


送禮自用兩相宜


 


打開盒蓋後先看到今年的DM


他們家DM每年都做的很精緻


看完後會讓人有想購買的慾望


 


DM取出後 這四個紅色的圓紙片會變身成點心盤


 


沿著虛線剝下來 


不過我覺得這個創意不太實用耶



 


一盒八入


四種口味各兩個


 


*波特酒黑棗蕃茄佐義式香料


這落落長的名字就像一道法國菜


路竹蕃茄。葡萄牙波特酒。加州黑棗。奧勒岡葉。羅勒葉。杏仁


語真吃了一口說好像在吃義大利麵喔


整個很義式口味


相當特別



 


*小黑米酒釀桂圓佐黑糖核桃


東山煙燻桂圓。高雄茂林黑米酒。小米蒸餾酒。台灣黑糖。美國加州核桃


桂圓肉很Q也很香


這個口味算是四種裡面偏甜的一款


泡個茶來配剛好


 


*金鑽鳳梨佐馬達加斯加香草


關廟/大樹鳳梨。馬達加斯加香草籽。杏仁


這是我最愛的一個口味 


甜中帶點微酸 


上面的鳳梨有點像果醬那又沒果醬那麼甜


QQ軟軟的


超愛


 


上面佈滿了黑黑的香草籽



 


這次的塔皮(我覺得它像塔啦)不知是不是因為冰過的關係


有點偏濕且也軟了點


若是可以吃到酥酥的塔皮一定很棒


 


*蜜漬金桔佐阿里山四季春抹茶


宜蘭金桔。阿山四季春。日本抹茶。杏仁



 


這款就有比較台味一些


金桔的酸甜搭配抹茶


也是挺不賴的



 


接著就是老闆訂來要送業主的(我們沒有.....


高貴又大方



 


這個禮盒其實是去年款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個禮盒得到2011徳國iF大獎才會再次推出吧


去年這禮盒叫梅香映月


可想而知去年是以梅子為主題


今年的內餡則改成謝謝籃禮盒四種口味裡的其中兩種



 


有沒有很美


連塑膠刀都有搭配到喔


是金色的呢


 





 


這個我沒有試吃


所以無法拍照


看看包裝就好囉



 


  帕莎蒂娜烘焙坊


建國店: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46號


電話:(07)7252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