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今年是景氣回春嗎 


公司收到的中秋禮跟去年比起來差很多 


堆到茶水間都快放不下了 


從上禮拜開始就陸續收到業主及廠商送來的中秋禮盒 


我們公司收到禮盒後會先給老闆過目 


她會問我有那幾款月餅是”值得”留下來品嚐的 


所以我們每天下午的午茶時間都忙的要死 


還要依賞味期限排出場順序(下禮拜已排滿)


搞到我跟阿妹現在看到月餅(尤其是廣式月餅)都沒啥興趣了 


在眾多月餅裡就屬Cha Cha Thé他們家的最令我感到驚豔 


Cha Cha Thé是知名服飾夏姿的老闆王陳彩霞跨界至餐飲界所開的餐廳 


他們家推出的月餅果然是有將時尚與餐飲做結合


整個超時尚 


今年來不及訂購的朋友明年可得留意著點喔!


 


最後當然不免俗地要祝大家


~~佳節快樂~~


 


 


Cha Cha Thé(采采食茶文化)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23號


電話:(02)2781-8289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這個提袋裝的是來自法國的禮物吧! 


光是提袋的質感就這麼精品了 


讓人更加期待裡面裝的是什麼呢 


鏘鏘! ”芳舟尊禮”980元 美麗指數  ----->  破表 


深紫緞面長型禮盒 繫上褐色蝴蝶結 美到讓我有點捨不得打開它說 


包覆著一層油紙 很貼心 這樣才不會弄髒美麗的盒子(盒子我帶回家了) 


一打開盒蓋香味立即撲鼻而來


黃金干貝酥六入/輕焙烏龍50g 


黃金干貝酥的賣相不錯


餅皮包覆著綠豆沙->鹹蛋黃->干貝絲


餅皮沒有很酥 綠豆沙綿密不甜膩 鹹蛋黃混著干貝酥鮮味十足 


吃完後口中仍留著干貝的鮮美


這個月餅我愛


輕焙烏龍



我的手部專屬模豆~阿妹 這茶葉縮成一小球 讓我們一不小心放太多了啦!



取出飄逸杯放入茶葉 從這照片可以看出我們下重本 想說不是自己買的 沒差是吧!



茶葉舒展開後整個都快滿出來了



沖泡後的茶很清香順喉 



他們家的DM 


瞧這排開的紫色禮盒(尤其是那個提袋) 每個都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