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美食又來囉(是一直沒停過吧) 


今天要介紹的"翊家人滷味"是我近年來吃過最優的 


原本想說這家滷味網路風評不錯 


訂來吃吃看 


沒~想~到~ 


好吃到要轉圈圈了啦 


而且我們還迅速開了第二團 


第二次回購有帶回去娘家 


家人也都很喜歡   


大推喔!! 


 


 


 


自家的紙箱



 


DM


 


品項不少 除了鴨舌,雞腿跟花枝丸 其他我都吃過了 


 


真空包裝 完全不油膩 而且每一包都壓縮成扁扁的 不占體積


 


背面有店家勾選的品項


保存期限:冷凍1個月,冷藏14天


 


不同的東西各有最佳的賞味方式


標示的很清楚


不過我卻犯糊塗


竟然將要加熱的甜不辣直接切來吃


我老公吃了兩塊後覺得怪怪的才問我


真是糊塗蟲耶我


是說甜不辣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Q嫩Q嫩的 


一下子就可以吃完三片


我有個男同事第二次回購時買了10包


他原本想買15包的咧


由此可見其美味呀


 


自己來弄個滷味拼盤


左上是涼拌素雞,右上是豆干,下方是牛腱


 


牛腱又香又入味 


我老公超愛這味 整盤幾乎都他吃光


 


素雞口味重了點


但冰冰涼涼的也不錯


 


滷豆干我愛


我跟我老公都是豆干類殺手


 


看這豆干的孔洞不用我多說就知道它的美味了吧 



店家有給了三小包特製的辣椒油


辣度很夠


只是店家才附三小包怎夠分啦



 


左邊:川香辣豆干,右邊:牛肚


川香辣豆干的口感較特別


是先炸再炒過 


這個我覺得還好 但我老公喜歡


牛肚我覺得普通


還是牛腱好吃


 






 


第一次沒買鴨翅


店家送了一包 


我們分著吃


才一吃完馬上跟思怡說


再開一團


鴨翅的肉質超Q彈 味道也很夠


 


雞翅的肉質偏軟


隨便一啃就骨肉分離


雞翅跟鴨翅我超愛




 翊家人滷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74號


電話:0910625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