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看康熙來了且熱愛美食的忠實觀眾(就是像我啦) 


應該會記得節目曾介紹過的美食 


其中有一集的主題是"誰說便宜沒有美食呢" 


裡面介紹了一款麵包很吸引我 


其實這個麵包我在兩年多前有吃過了 --> 義大利金麵包


所以看到介紹時並不陌生


之前吃的潘妮多妮是從義大利進口的


這次是去萬華買的 


(又是麻煩思怡的男友載她去買的,她是我們的採買大隊


離我們不遠(是跟義大利比嗎?) 


想吃打個電話去預訂再去取貨 


方便極了


 


 


看一下貼在袋子的麵包簡介


思怡是禮拜三去店裡取貨


我放到禮拜六才吃


(第三到第五天是最佳的賞味期)



 


還滿小一個


我有將凸出的部份切下先吃


(當天烤好是外酥內軟的)



 


內部組織長這樣


放到第三天還是一個軟


因為天氣熱所以我放到冷凍


取出解凍後直接吃也很好吃


而且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超讚



 


另外加買的潘多柔


這個更小一個


大概就拳頭大小吧



 


口感介於蛋糕跟麵包之間


奶香味十足


還滿好吃的






蘿勒拖鞋


放在冰箱冷凍保存


取出放入烤箱加熱


 


氣孔很多也很大


味道帶點些微的酸


我夾了奶油跟起士片給老公當早餐


結果他下午打電話來問我說


那個麵包是壞掉了嗎


怎麼酸酸的


哈哈哈


 


 陽光宣言烘焙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47號


電話:(02)2388-9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