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去元樂幸福烘焙上課 


能夠報名成功要感謝SANDY(我妹的朋友) 


她都會幫我留意元樂的開課狀況 


一發現有課程就會在第一時間告知我 


超.....感謝她的啦! 


這次的烘焙課我找了同事一起去 


茲妤因為沒接到我的詢問電話所以沒幫她報名(正好那天她也有事) 


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上課去囉~


 


 


 


我們上課的地點是長春店 


門市裡面有個烘焙教室





 


這是我們今天要做的甜點 


~蛋糕棒棒糖~


做法在此我就不另外打了唷


 


因為蛋糕較耗時


所以這次是只有阿良師傅做一次給我們看


我想要自己動手做才來的說


嗚.....


找個時間一定要自己來動手做做看


 


鮮奶油,奶油,巧克力隔水加熱至融化


 


粉類過篩


 


蛋白打發至倒扣都不會掉的狀態


 


大家都很認真在聽課


很想去報名烘焙課


不知那裡有不錯的烘焙課


知道的朋友再麻煩留言告訴我唷~



 


融化的巧克力加入蛋黃拌勻


 


加入過篩好的粉類 拌勻


 


變很"勾"的麵糊


 


分三次加入蛋白


(第一次加入時一定要徹底的拌勻才可以喔)


拌好的麵糊倒入模型中


這時正好我的相機沒電 


又不方便馬上去換電池


所以沒拍到倒入模型的照片


 


這是阿良師傅前一天晚上做好的蛋糕


很可愛的造型


 


插上棒子


淋上法芙娜巧克力醬


巧克力變硬再來做造型


這次我們做的就是幫蛋糕棒棒糖"穿衣服"


每個人都發揮自己的想像力跟創意


做出來的成品都很好玩


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個性呢


 


我要開始做囉


 


均勻地淋上巧克力醬


我跟語真下手很狠


將那貴鬆鬆的巧克力醬裹的厚厚一層


 


鏘~鏘~


有美嗎


我的棒棒糖走極簡風(跟語真,思怡,語嫣比的話,風格真的差很多)


果然是年紀的差距........


這四個棒棒糖我最喜歡的是左邊那支


很可愛呢


 


語嫣的代表作


這支長的超詭異


 


是不是?!


長出白鬍子的少女


語嫣


到底這是什麼鬼呀


<茲妤下了個絕妙的註解~白鬍子 河童少女,實在是太貼切了呀>


 


思怡的棒棒糖沒插好


有三支都掉到巧克力漿裡面去洗澡


超好笑的


 


我喜歡語真的西瓜造型棒棒糖


 


這位就是當天授課的阿良師傅


他很風趣


教課時很認真


可惜元樂沒有開烘焙課程


對了!


我們那天上的課是免費的唷


加入元樂的FB粉絲團即可收到活動訊息


每人僅能參加一次


每堂課只收八個人


我們去的那堂課竟然有三個人缺席


若我們四個也缺席的話會不會就開不了課了呀



 


大合照







裝入美美的袋子裡


 


那天帶回家沒立刻放入冰箱


沒多久巧克力竟然就開始在融化了


造型都受損了


隔天帶來公司當下午茶


 


哇咧


好吃到不行 


蛋糕鬆軟,巧克力味道極濃郁(看的出來外面那層巧克力還滿厚的吧


一口咖啡一口蛋糕


超享受的 


這就是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