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娘家 


和往常一樣 


又提了兩大袋的食物回家 


今天的晚餐全是爸爸和媽媽的愛心 


讓我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媽媽在市場買的超嫩油豆腐 


只需入滾水汆燙一下就可以 



 


 


淋上我自己調的五味醬(老公超愛這個醬) 


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嘴邊肉是媽媽特地請肉販預留的 


回家熱過取出切片就OK啦


這個也是我老公愛吃的 


我媽真的是很愛屋及烏耶






每年夏天必吃的沙拉涼筍


味道清甜口感細緻的涼筍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