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握壽司?? 


NO.NO..NO... 


看起來很像厚 


第一眼看到時也以為是握壽司 


知道是米香之後 


覺得也太有創意了吧! 


把米香作成握壽司的造型 


姑且不論美味度如何 


光是這個巧思就給他100分啦


 


別問我這個去那裡買喔


因為是阿富帶來給我們吃的 


他前一天就先跟我預告說會帶一個很特別的米香 


果然真的很特別 


是阿富女朋友的朋友做的 


好像沒有在販售


純粹做興趣 


 


 


 


看起來真的有像耶


太妙了


軟殼蟹握壽司?




很乾的肉乾


櫻花蝦


這個說包了生辣椒 


同事吃了說很辣


還有翠果子軍艦壽司


太可愛了啦


來說說口感


所有的米香都有哇沙米的味道


我不愛.....


米香偏硬


我想這應該是要牙口很好的人才會呷意吧


隔沒兩天


阿富又帶了一包御飯糰


可愛的包裝


標準版御飯糰


蔓越莓口味


御飯糰比握壽司好吃


除了沒有我不愛的哇沙米味道


米香也沒那麼硬


紅蘿蔔海苔



翠果子


葡萄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