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揪團買的"克林台包" 


是說現在名字都要取的這麼特別嗎(例:新興四六一軟骨肉) 


同事也都沒吃過 


所以沒有買太多 


先買幾個來試水溫 


結果...... 


果然台南偏甜的肉餡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無法理解肉餡吃起來竟然是甜的 


真的是還好沒有買太多 


 


 


 


六入是紙盒裝


我買的台包1號(八寶肉包)



 


左邊是八寶肉包,右邊是台包7號(松露養生包)



松露養生包是以松露油拌菇類 


低脂低卡


那摺子很漂亮呢


 


數種菇類製成的內餡 


吃來相當清爽 


可惜的是包子皮 


我覺得偏軟沒彈性


 


八寶肉包


說是店裡的鎮店之寶耶 


可惜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那甜甜的肉餡




 


我另外還買了他們家的水晶餃(香菇和蝦仁兩種口味) 


但我忘了拍 


真是歹勢 


水晶餃我很推 


可以試試看唷




 


  克林台包 


地址:台南府前路一段218號(孔廟斜對面)


電話:(06)2222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