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敢吃肥肉 


所以像五花,豬腳,蹄膀...任何帶肥油的肉類我完全不敢碰 


我媽媽每次滷肉都還要特地幫我滷瘦肉 


目前唯一敢吃的就是德國豬腳 


二月跟我妹去吃了歐嬤烏蘇拉的德國豬腳 


才發現原來烤過的豬腳是如此的美味


後來又訂了位於晴光市場的普魯士德國豬腳 


那美妙的滋味更是讓我一個月內訂了兩次


回購率100% 


第一次是硬湊到1500的外送免運門檻 


第二次就已經揪到快3000元 


真的是很好吃


鄭重。強力推薦給大家!!!


 


 


 


 


紅色提盒


若要送禮也是很大方


因為豬腳的重量不同


所以每個盒子上面會貼上價錢的標籤 



 


這樣一份350元


份量不算多


但好吃最重要啦


 


下午一點多送來公司還是熱的 


老闆交待紙盒不能蓋起來


有濕氣皮會不脆


外皮脆到爆 


一咬下去卡滋卡滋的聲音就知道有多脆口 


豬腳的油脂幾乎都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黏Q的膠質


又香又脆


超好吃的


 


別以為只是皮酥脆


瘦肉部份也很優


肉質軟嫩不乾柴


一樣好吃




 


取出上層的豬腳


下面是肉已被剔光的大骨一支


還有一小盒酸菜跟黃芥茉醬


 


這大骨我拿來熬高湯


煮了一鍋酸辣湯


湯頭很濃厚


不賴喔




 


酸菜可以適時的解膩


不會過酸


吃來挺清爽的




 


隨貨有附上加熱方式


是說這個加熱方式根本派不上用場 


一下子就吃光了


完全沒有需要加熱的困擾


 


有興趣的朋友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