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去年吧 


我妹給了我兩個長條型的夾心麵包 


我原以為是法蘭司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隔天吃了之後才發現是跟法蘭司不一樣 


是咖啡口味的麵包 


還沒打開包裝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咖啡味 


一打開


濃濃的咖啡香氣立刻竄出 


香到爆炸 


上網查到店名後立刻在愛合購加入最愛店家 


等了一段日子才等到有人開團 


立刻跟團買來吃 


對於美食我從不放過...... 


 


 


 


下面那個咖啡色的是我很愛的雪藏拿鐵麵包


上面那個是新推出的新口味~戀奶巧克力麵包



 




 


裡面夾的奶油餡也是一個可口


搭配咖啡麵包一起吃完全不膩口


放在冰箱冷凍


隔天早上拿出來直接當老公的早餐


超級方便的啦!!!


 


麵包退冰後依然美味


 


新口味推出


買來吃吃看


 


奶油餡裡還拌入了碎巧克力


很特別


但這個口味吃起來會稍稍膩口一點




 


 好吃鬼的廚房


訂購電話:0968-187-885 / 0919-487-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