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樂絲的媽媽想買鞋


於是上週六和妹妹一起陪她去信三小逛了一下 


我們去了重新裝修後的A11美食街吃中餐 


裝修後美食街變的很整齊且乾淨


也引進了許多各地出名的美食


我們選了”朱記餡餅粥店”


這家位於仁愛路三段的朱記餡餅是我一直很想去吃的餐廳 


沒想到在A11就可以吃到了


真是開心呢~ 


 


 


 


 


 


花素蒸餃 超大一顆餃子 一口塞不下去 味道和頂好樓下的”紫琳”相似 


內餡相當飽滿 不錯吃耶!



牛肉麵 湯頭還不錯 


來到朱記餡餅店 不吃來個餡餅怎行 牛肉餡餅來兩個唄!


牛肉的顏色很鮮紅 一度以為沒有熟嘞! 餡餅內的湯汁很鮮甜 果然名不虛傳 很好吃~


綠豆涼粉 下面鋪了豆芽及小黃瓜絲 上頭淋了芝麻醬 這芝麻醬味道調的超讚! 可以試試唷~ 



我還去買了賽門甜不辣 以一碗60元來說有點小貴 而且沒有想像中好吃 個人還是喜歡阿婆甜不辣



吃飽後開始閒逛 先去買桃樂絲媽媽的鞋子 逛了一會兒就往伯朗咖啡走去 沒辦法!喝咖啡時間到了


我點了新出的可可榛果咖啡 有點略甜 但還是好喝啦!


認得出這是誰嗎? 是韓國明星。。張娜拉 她正好在這兒辦簽唱會 我靠近拍了幾張照片 她好瘦小 還挺可愛的 曾看過她演的”開朗少女成功記” 所以對她很有印象




媽媽買鞋 女兒我也買了一雙鞋 呵呵..... 這雙鞋正好在母親節活動期間特價1,500 覺得價位OK就買了 皮質超軟 很舒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