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前些日子來公司找我 


我們到公司附近的紅爐牛排吃商業午餐 


可能是我期望太高 


整個超失望的說 


同事說他們家要吃晚餐的牛排才優 


不過我吃了中餐後


對他們家完全提不起興趣了


同樣的老店 


不如去吃我愛的"沾美"呢


 


沙拉棒


黃瓜很新鮮脆口


吃了好幾根


奶油餐包跟大蒜麵包


奶油餐包沒有三郎或巴特里來的好吃


大蒜麵包我不敢吃


不知道口感如何



這碗湯很妙


湯裡面有滿多蔬菜


也很燙口


不難喝


味道很台式口味


有種不應該出現在西餐廳的感覺



生菜沙拉


選了油醋醬


超酸


生菜也沒有很清脆


我點的雞排


看起來有夜市的FU


還好我點的雞排肉質很滑嫩


但有點太小啦



又一個很妙的地方出現


竟然在鐵板上放了一小撮的炒飯


炒飯不好吃


我妹點的XX牛肉(我忘了名字)


那個牛肉不好吃耶


味道也怪


我跟我妹都覺得很落漆



很淡的咖啡


還OK的雞蛋布丁



 


  紅爐牛排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32號


電話:(02)2397-2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