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超有名的油庫口麵線終於讓我在去年底吃到了 


去年底同事特地從板橋買回來給大家吃 


為了麵線我跟思怡還專剛留到六點半(就愛吃咩


油庫口的麵線的確是很好吃 


上個月底公司抽中二獎的兩位同事合又請大家請油庫口


(要就都沒吃過,一吃就連兩個月都吃) 


這次是請店家從板橋送來公司


我覺得上次同事買回來的香腸比較美味


因為店家送來的香腸全都悶住


變的軟軟的


不是很好吃了說


 



 


還是先來吃麵線


他們家的麵線一碗35元


很平價


舖滿我愛的香菜


(很誇張厚)


加上店家特製的辣椒


油庫口的辣椒會辣


陳記麵線的辣椒很香但辣度不夠


油庫口的就很讚!


蚵仔也不小顆唷


而且給的一點都不小器


唯一就是腸子若是滷過那種就更合我意啦


不過這個也不難吃


配成套的香腸


很大一支


 


通常我是只敢吃黑橋牌香腸


油庫口的還不賴


可以接受


而且一根才20元


很便宜


加麵線總共才55元


真的是便宜又美味


 


  油庫口小吃店


TEL:02-2257-6445


住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