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好好犒賞自己一下(藉口還真多耶我)  


語真提議去"夏慕尼"嚐鮮 


我們約了上週一晚上好好滴去享受美食 


 


預約了中山店 


七點準時入場 


入口處有多人正等待候位 


生意很好呢


 


 


入口處放了一台會自動彈奏的鋼琴 


但彈出來的琴聲感覺沒有很好聽說



中間有個超大圓形座位


但我們沒有被安排在此


而是在旁的包廂


人家比較想坐這兒耶



我們的包廂


大約可坐12位客人



我坐在彎角位子



這裡的餐點只有一個價錢~980元


我們在網路上列印了九折券


所以免加10%的服務費


來看一下MENU


其實我們在公司就已經大約都選好要吃什麼了


基本上就是一人選一款


再share一起吃


可以嚐到很多不同的口味




最前面的是玫瑰鹽,中間是大蒜奶油,後面是洋蔥



先吃麵包


左邊是帕瑪森起士麵包


右邊是雜糧麵包


只有茲妤愛雜糧


我們都較喜歡起士麵包



開胃菜


左邊的是無花果煙燻鴨肉


右邊是鮮蝦水果



先吃味道較淡的


上面那層愛心透明狀的東西是白酒凍


這個吃來挺爽口的



我較愛這個的口感


超滿足的



湯品有四種


我們四個正好一人選一種


茲妤選了海鮮濃湯


味道還可以



語真選了象蛂蚌海鮮湯


新鮮的象蛂蚌跟魚片



淋上海鮮跟蔬菜熬煮的清湯


相當鮮


好喝耶



思怡的法式嫩鴨清湯



淋上鴨骨跟雞骨熬煮的湯頭


看顏色不難看出這道湯品是四種裡面最清淡的



我的是牛肝菌菇濃湯



看起來就像杯拿鐵厚


我們四個人喝了第一口後都只有這句話


好"菇"喔


由此可知這湯的菇味有多麼滴濃郁


超好喝的啦!



旁邊的杏鮑菇也好吃



沙拉


語真跟我是選松露百菇沙拉


喝了牛肝菌菇湯不夠


還又選了百菇沙拉


我真是很愛菇耶


鐵板煎過的鮑菇跟鮮菇


很Juice


茲妤選的地中海陽光沙拉


新鮮蔬菜搭配表層煎過的鮪魚


我覺得還OK


思怡選的蔓越莓鮮果沙拉



水果很多且種類也不少


搭配藍莓醬一起吃


好吃耶




來杯檸檬Sorbet清清口


要上主菜囉~



 


未完待續.......................................................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電話:(02)2571-9608

 


 


延伸閱讀~~歲末年終犒賞自己之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