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公司搬到鶯歌 


因為交通不便所以離職 


過年前我請我妹吃"尾牙" 


選了一間在永康街的德國菜餐廳 


名字很特別 


"歐嬤烏蘇拉"


這間是茲妤去吃過覺得不錯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妹在剛開幕時也去吃過 


而且她跟餐廳老闆娘因為工作關係有認識(我妹之前待的是餐具公司)


所以當晚餐點有打九折


 


 


在熱鬧的永康街巷弄裡


造型這麼特別的建築物


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它




店門口有販售各式糕點



天氣好的話


坐在戶外也是很不錯




可愛又親切的服務生(鄉村風的制服很可愛唷)


大門進來就可以看到麵包區


我妹有買過好幾次給我


他們家的麵包很好吃



去樓上瞧瞧


二樓的用餐區


我覺得桌子有點小



餐前麵包有附六種果醬


由左至右為黑森林火腿燻肉/藍莓起士/香蒜奶油


藍莓起士超好吃


推~~


由左至右為鮭魚/陽光蕃茄/無花果


鮭魚跟陽光蕃茄口味我覺得還不錯



麵包也很好吃


可以無限續吃




蔬菜總匯湯


可以喝到很多蔬菜泥


溫度也夠


不錯


蕃茄湯


這個好好喝


凱薩沙拉醬


沙拉醬的味道很足


優格醬的沙拉


蔬菜都很新鮮


但醬有點太多


吃到最後會膩


我妹愛吃的德國豬腳(小份)


皮脆到不行


中間整個都是膠質


吃到會黏口


原本不敢吃豬腳的我


也覺得好好吃喔


搭配酸菜一起吃更加清爽


我點的雙味香腸


左邊是起士香腸,右邊是原味(可愛的服務生推薦的)


香腸個頭都滿大的



這個德國香腸跟我想像不一樣


不是脆口的那種


裡面的肉略顯乾澀


且起士口味也沒有吃出起士的味道


比較不愛這種的說



這個手工麵倒是不錯吃


很奇妙的口感


底下有舖一層德國酸菜


搭配著吃很棒


附餐我們都選了熱紅茶



蛋糕可以任選


種類太多反而難選說




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兩個蛋糕都打包帶回家給老公吃


我老公說還不錯




 


 歐嬤烏蘇拉Oma 德式美食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9號


                                                   電話:(02)2392-2447


style="display:inline-block;" wmode="transparent"
width="150" height="14" align="middl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