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看完牙順便跟我妹拿東西 


(她跟朋友在明曜後巷餐廳吃飯)


我妹去了曼谷


帶了好幾個美麗的曼谷包送我


還有好大一袋的零食


改天再將來自曼谷的歐咪阿給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妹朋友Sandy是她的前同事 


之前在做餅乾及甜點時


就屬Sandy最捧場


我做的餅乾她每款都訂


真是我的忠實顧客


這次有特地帶一包餅乾給她


是兩款新口味來著


結果她一吃完又跟我妹說她要訂


我是很想做給她啦


但.....


天氣實在好冷


人家只想窩在沙發蓋著被子看日劇


完全不想動說


等天氣暖和一點


一定出貨給妳喔


乖~


 


是說Sandy這小女生完全是走超貼心路線


不僅帶了法蘭四季的起酥三明治


(跟她有共同的興趣,還真合)


還送了姊姊我一個新玩意兒


"USB暖腳寶&抱枕"


(是她公司所販售的商品)


這東西對電腦族而言


可是對抗寒流的最佳法寶


真是感謝


讓我在寒冬中感受到妳送來的溫暖啦


 


 


可愛的動物腳Y造型


布面質感細緻不粗糙



背面有做防滑


連接的USB線一條


插上電腦的USB孔


雙腳伸入口袋裡


不用1分鐘


腳底就立即感受到熱源


上週的超強寒流


多虧有了它


讓我整個暖呼呼的呢~


這還有另一種用途


可以放在辦公室當午安枕


若是手會冷


也是可以插上電腦


讓手取暖一下




說明書


 


有興趣的朋友


請至這個網站選購


http://www.savesafe.com.tw/Products/SearchList.aspx?k=NICOBOY&ssid=6&tsid=&s=&pri=&P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