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青菜我忘了叫什麼名字耶?! 


去買菜時問過老闆結果馬上就又忘了(好啦!我知道我已經有老化的現象


有人知道的話再麻煩跟我說一下唷! 甘溫 


第一次吃到這菜是阿妹媽媽煮的便當菜(我們中午都會交換菜色,和唸書時一樣


覺得這個菜吃起來脆脆的 搭配鮮香菇 超好吃的 


沒想到禮拜天在市場買菜時就讓我看到這個菜 買回家試煮看看 老公也覺得還不錯 


因為吃起來的口感所以讓我覺得好像很高纖健康的樣子 


若有機會買到這個菜的話 可以試試看唷! 


 


 


 


就是這個啦 超長的 因為彎彎的 還很難切咧



鮮香菇切粗絲 辣椒斜切片


我還加了肉絲(前天晚上切好後直接放在塑膠袋裡 加點醬油/白胡椒/香油略醃一下)


辣椒爆香後加入鮮香菇


加點水拌炒一下後將肉絲放入鍋中炒熟


加入??菜後調味(我加了點醬油/鹽/白胡椒粉)


起鍋盛盤 這次因為錯估菜量(太多) 沒有換成大鍋子炒 導致菜有點過爛 雖還是有脆脆的 不過我想若可以再早點炒勻盛起的話 口感會更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