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介紹來自倫敦的新鮮貨 


這次託維翔跟琬如買了紅荼,包包還有圍裙 


拎回家時還不小袋說 


感覺自己好像也去了趟倫敦似的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唄


FORTNUM & MASON茶葉 


由左而右是大吉嶺茶7.75英磅(250g)/伯爵茶7.75英磅(250g)/蜜桃茶6.5英磅(125g)


老闆這次沒有請晚餐改請下午茶 


地點就是選在這間超高檔的餐廳 


也正好才得以託維翔幫我大肆採買


 



鐵罐竟然還有雕花 超美的啦!


盒裝茶包 蘋果茶較貴3.75英磅 其他是3磅 


在那邊買茶葉實在是太划算了


跟台灣價差快一半 


買到賺到


多謝維翔不辭辛勞地幫我拎回來(甘溫ㄋㄟ)


這三個迷你的茶葉罐是老闆送的 我跟阿妹一人一份 



迷你罐也是很精美的唷



Harrods的包包一咖 


我在官網看到後印出圖片請琬如幫我買的 


沒記錯應是22.9英磅的樣子


看到這麼閃的亮片就應該知道我為什麼要買這咖了吧


裡面也很漂亮呢!


Harrods圍裙一件 


防水材質的喔


人家我每天辛苦做菜 


買一件不算便宜的圍裙應該也不為過吧!


你們說對不對?!


Harrods百貨櫥窗 可愛極了


一拿到就馬上在公司穿起來 夠三八吼!


 


色彩繽紛的Harrods糖果 


這是老闆姪女送我跟阿妹的 


她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小女生 是台大新鮮人 


英文不僅流利 發音還是標準的外國腔調 


最大興趣就是看各類的書籍也因此她成了我跟阿妹的活字典  


 是個聰明又謙虛有禮的小孩




很漂亮耶!


跟阿妹一人一半混合成一罐 


水果味道滿重的 很好吃


老闆買來請同事吃的酥餅


她說這是英國很有名的餅乾 


同樣是FORTNUM & MASON的


綠色圓桶裝的是這兩包餅乾 這樣子一罐要將近500元耶! 嚇死人的價錢


有巧克力豆的很好吃



這一盒最便宜但我覺得最好吃



可以看出餅乾的多層次 很油所以很酥


看包裝還以為茶包 原來也是餅乾啦!


淡淡的檸檬口味最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