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非凡大探索"介紹團購美食時發現的口袋比薩 


小小一個 


很適合一個人獨享 


價位也不高 


一個39元 


餅皮有厚薄之分


因店家規定ㄧ筆訂單只接受一種餅皮出貨 


不接受厚薄皮混搭 


所以這次沒辦法同時吃到兩種餅皮 


不過我原本就對薄皮較感興趣


所以沒差啦


 


 


  瑪莉屋口袋比薩


電話下單:0985-614912 江小姐 黃小姐


傳真下單:(02)2541-6928


e-mail下單:mh921930@hotmail.com


  店  址:桃園縣桃園市三民路三段10號


 


 


 


每一片都是獨立的真空包裝 乾淨衛生



袋子背面有保存方法,期限及食用方法



共有八種口味可選


這次買了五種口味



從袋子取出的模樣 


起士絲是雙色的


給的量不少


應該會出現牽絲的效果


家裡有中型和小型烤箱


兩種烤箱一起出動


中型可以一次烤兩個


小烤箱一次一個


德式嗆辣香腸


這個是小烤箱烤的 


邊邊會比較焦一點點


果然如我所預期 


有牽絲耶


嗆辣口味果然帶點微辣


(一咪咪的辣,沒有到嗆辣)


超酥脆的餅皮


搭配多汁脆口的德式香腸


這個~~~


我愛


中烤箱烤出來的色澤較美


磨菇煙燻雞肉 


這味道普普


說不上喜歡


香烤牛肉


小烤箱烤的有點過頭 


周圍都烤到有點焦了


牛肉雖然給他切不太斷 


但味道及口感都還不錯唷


宮保雞丁


很特別的口味厚


這個是我覺得第二美味的比薩


雞丁口感不會過柴


搭配特製的辣椒餡


好吃


日式照燒章魚


這個是我最不愛的


雖然章魚給的夠多


但味道就是不合我的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