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公司同事一起團購的爆米花 


同事說他們以前都是好幾十桶在訂 


這次訂了兩桶來聞香幾咧 


爆米花口味超多 


看的我眼花瞭亂 


最後訂了一甜一鹹 


兩種口味都是同事強力推薦 


吃過之後深深覺得跟著前輩的腳步這個決定是對的 


太好吃啦!


 


 


 多米多爆繽紛爆米花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中興路一段46巷4號


電話:(02)2985-6600


 


 


桶子比卡滋卡滋的還要大一點 



這桶子設計的不錯


蓋子可以蓋的很緊


沒吃完的爆米花不容易受潮而軟掉


(是說也沒有太多時間讓它受潮啦



打開蓋子後有層密封膜 


看到上面附的那把小刀沒呀


輕輕一劃


爆米花的香味立刻噴出



這桶是巧達起士口味 


老實說聞久了會覺得這起士有點不香


但吃在嘴裡又會讓人涮嘴到停不了口


這一桶讓我老公不到兩天就吃光 


(若讓他認真吃的話應該不用幾小時)


而且一邊吃還一邊跟我吩咐說下次多買幾桶


至於另一桶焦糖口味我是連一小顆都沒吃到


只看到空桶子


惡質的人.....



起士口味吃到底部會偏鹹一點點


因為起士粉都沈到底下去了


我還吃到同事買的咖哩口味爆米花


鹹香的咖哩味道


讓我下次會想買


來看看營養標示(總還是要面對現實吧)


咳~咳~


很嚇人的熱量


所以還是要節制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