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請了要扣薪水的事假回娘家祭拜桃樂絲的大哥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算算日子 


大哥他已走了十九年  


無論時間過了多久 


我永遠不會忘記最疼愛我的大哥 


 


 


---------- 情緒拉回來 -----------


 


 


想說既然都請了一天假 


下午就跟我妹去君品酒店喝下午茶 


位於京站樓上的君品酒店今年五月才剛開幕 


美到一個不行 


在一樓有個小的接待廳 


和一個也是小小的休息區



又是我超愛的水晶吊燈 



這匹和真馬同比例的雕像來自法國


飯店想表達馬匹是人類最早的交通工具 


讓人類可以前往較遠的地方 


也就促成了旅遊的開端


要搭電梯上六樓囉


從這裡開始就漸漸有歐洲古堡風囉 


電梯裡還有中/日/英語的樓層說明


大廳先來一張


這裡的沙發幾乎都是絲絨材質


一整個貴氣到不行


接待的櫃枱


要進去候位啦


厚~~~


會不會太美了呀


長廊吊掛著數盞的水晶吊燈延續華麗感


下午茶時段可依個人的喜好來選擇想坐的區域


服務生沒有告知我們


直接將我們帶到最裡面的雲軒廳


真是應該先做足功課的說


又一匹馬出現


酒吧區


這區好有古堡風


有像我在荷蘭跟法國住過的古堡裡的陳設


這走廊又是到何處?


走道盡頭放置一座女生的雕像


晚上應該會被嚇到吧


仔細瞧


這裡的鏡子都刻意營造出仿舊風格


牆上的壁燈


洗手間的門很高


門把是拉環


一進去的左右兩邊各有一個美麗的洗手枱


高級的飯店幾乎都會準備擦手巾


廁所門也是這麼滴高耶


發現裡面有個小木盒


打開一瞧


會不會太貼心了呀


木盒裡有單包裝的馬桶座墊跟衛生棉


加分!


 


 


  君品酒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電話:02-2181-9999


 


延伸閱讀~~


一整個富麗堂皇到不行之君品酒店下午茶<美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