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南機場夜市竟然還有續集有沒有給他"驚丟" 


想說這兩姐妹也太會吃了吧 


呵呵....


我跟我妹對美食就是無法抗拒 


 不過我們也沒真的那麼能吃啦(還想狡辯)


這個蝸牛餅舖跟鈺師傅我們是打包帶回家 


全都成了我隔天的中餐 


 


南機場夜市裡還有一間連馬總統都曾走訪的小攤


店名則是因為蔥油餅的形狀很像蝸牛而取的 


現點現煎


所以要在現場等一下下


但我們也是沒在浪費時間 


等待的空檔馬上又去鈺師傅買水煎包


店家將於9月14(還是16?)吹熄燈號了


店家將店面收起改做宅配


在跟果汁吧的大姐聊天時得知蝸牛餅鋪是因為店租太高才會結束店面營業


她也覺得他們家的餅很好吃


就這樣結束很可惜呢!


雖然沒有現吃


但回家後我有吃一小口


外皮因餅已經放涼了所以不酥


但還是可以吃到麵皮本身的Q勁


不過蔥的量沒有沒很多讓我有點小失望說


鈺師傅上海生煎包



要開三鍋才能應付客人


可見生意之好


生煎包共有四種口味


較特別的是鮮肉玉米包


從來沒吃過說


生煎包一個12元


買五送一


等於一個10元


跟外面的生煎包的價錢差不多


煎包不是很大


鮮肉玉米包


我覺得皮厚了點


但肉餡緊實的口感還不錯


加了甜甜的玉米粒更是加分許多


這個我喜歡


高麗菜包跟鮮肉玉米包比起來就遜色了點



 


延伸閱讀 ~~ 南機場夜市之"臭老闆現蒸臭豆腐" 


                  南機場夜市之"永康街芋頭大王"


    南機場夜市之"好佳蚵嗲"


                 南機場夜市之"美蘭阿姨果汁吧"


 


 


  蝸牛餅鋪


地址:三重大智街202號


電話:0955-273-355,0989-162-961


 


 鈺師傅上海生煎包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7巷內


電話:02-3223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