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曾團購過的富子江家餛飩讓我跟我妹回味無窮 


原本這次趁我妹跟朋友一起去台中玩 


想請她幫我帶上來 


不過考慮到冷凍食品不易保存 


再加上大家都踴躍訂購 


既然有達到免運門檻還是請店家宅配比較方便啦! 


上次沒買到的干貝口味這次總算吃到了 


一次煮了三種口味 


加點小白菜和油蔥


美味的餛飩上桌囉!


 


 


延伸閱讀~富子江家餛飩


 


 


富子江家餛飩


住址:中市西區健行路1004號


電話:(04)2328-3658


 


 



干貝餛飩(一盒二十入,330元) 


可以看出餛飩個頭很大吧! 干貝口味有包菜其他兩種口味沒有


鏘鏘~整塊的干貝出現嘍


干貝口感很Q彈 


算是有嚼勁的干貝 


搭配菜肉內餡還挺不賴的


另一顆干貝餛飩


再來回顧一下鮮蝦餛飩 


超大隻且肉質緊實的蝦仁同樣還是令我驚豔 


跟干貝比起來


我愛蝦仁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