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將前一晚吃剩的鮭魚變身成鮭魚炒飯 


我個人還滿愛吃鮭魚炒飯的  


不過卻一直都沒試著自己做過 


昨天總算完成我的鮭魚炒飯初體驗 


中午吃了一大盤 


不是捧自己場 


而是真的很美味 


覺得不輸我家附近生意很好的日式餐廳的鮭魚炒飯喔! 


 


 


我的鮭魚炒飯是這樣做的 


1.鮭魚挑出魚刺後用湯匙壓扁


(大小隨喜,我個人偏愛較碎一點的鮭魚,飯炒起來會有滿滿的魚香)


2.洋蔥切末放入已加少許奶油熱鍋的鍋中炒至洋蔥呈透明狀取出


3.鍋中加油放入蛋液炒香後先取出(我愛蛋是嫩嫩的所以會先取出,也可省略此步驟)


4.蔥爆香後加鮭魚炒出香味後加入白飯拌炒


5.飯炒至鬆散後加入洋蔥末及調味料(醬油/鹽/黑胡椒/白胡椒)炒均勻


6.灑上蔥綠即可起鍋


 


 


 


香噴噴的鮭魚炒飯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