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幫我接了15包餅乾跟兩條吐司布丁的訂單


(第一張訂單是我妹同事Sandy捧的場)


上週六要交貨


於是乎上週四跟五在家連做了兩天餅乾 


其中最費力的就屬杏仁瓦片了 


要將麵糊攤薄杏仁儘量不重疊 


再加上家裡的烤箱不是很大


一次只能烤四片


所以這八十片超費時烤超久的說 


自己做餅乾之後才知道外面的手工餅乾為什麼都不便宜了


錢難賺呀!!


 


 


這些就是我要交的"貨"


八包杏仁瓦片/三包杏仁可可/兩包抹茶/兩包巧克力杏仁角


很怕脆弱的杏仁瓦片還沒送到客人手中就體無完膚


我妹還帶了鞋盒來裝


杏仁可可


抹茶餅乾


巧克力杏仁角



這個巧克力杏仁角餅乾的巧克力味道超濃郁 


喜歡巧克力的人都超愛的



吐司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