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頂好就業服務站辦理失業再認定 


中午約了我妹吃飯 


SOGO忠孝館12樓現正舉辦春夏日本和風節 


裡面有我們愛吃的咖哩蛋包飯 


於是就跟我妹約了在那碰面 


在等我妹時我先去點餐 


兩個咖哩蛋包飯(一份加豬排)


吃完趕緊把握時間進去小逛一下 


我在上週四已經先逛過了 


也有戰利品


逛完一圈後真的覺得日本東西好貴喔


不過每次去日本的時候總是買到殺紅眼


在台灣頭腦比較清醒


而且現在失業中不能亂花錢咧


 


 


神奈川橫濱的咖哩蛋包飯200元(加豬排多50元)



豬排咖哩蛋包飯 我選了辣的咖哩醬 吃起來果然帶點微辣 


咖哩蛋包飯


一挖開發現裡面竟然是白飯而非茄汁炒飯 吼!光是飯就扣一半分數了啦!


我在東京吃到的美味蛋包飯可是很搞剛的耶


豬排很酥但不嫩 還有點偏鹹 不是很好吃


唯一可取的是這滑嫩的蛋了 同樣是用奶油下去煎 所以吃的到濃濃的奶香 


這間是大阪芭蕉堂的笑來美餅(名字好奇怪唷!) 


這個好好吃 不過實在太貴 小小一盒就要190元 買不起啦!


日本來的師傅正在現場製作


我買了增屋的明星商品~兩包豆乳鍋跟一包泡菜味噌鍋(三包429元) 


其中一包豆乳鍋我給了我妹 


想說既然是明星商品一定很讚吧! 


另外買了牡蠣味噌鍋跟野菜味噌鍋 


我之前在PCHOME有買過他們家的芝麻味噌鍋


超好吃的


這次買這兩種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