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跟大家分享來自曼谷的禮物 


沒記性的我 


又拖了好些天 


來看看我妹從曼谷帶回來的歐咪阿給吧 


 


 


有沒嚇到


我妹從曼谷扛了一堆的曼谷包跟固力果(glico)


拿到這袋餅乾時超開心 


全都是我愛吃的餅乾耶


有些口味可是泰國限定唷


左下角還有幾包泡麵



香蕉口味就是只有泰國才有的買 


(還有玉米跟牛奶口味也都是只有泰國有賣)


所以去泰國旅遊的朋友們


千萬別錯過


這包畫著大眼的泡麵讓人有驚悚的感覺 


是那滴大的跟珍珠似的眼淚


是指這麵好吃到讓人想流淚?


還是辣到流淚?


還沒泡來吃


下回揭曉


我妺買了好多曼谷包給我 


有大旅行袋跟其他不同花色跟款式的包 


聽我妹說她在台灣做好的功課 


到那兒根本派不上用場 


很多都缺貨 


根本就是用搶的 


而且她又身兼重任(幫一堆朋友代購)


所以只能看到不錯的就拿 


收到這麼多曼谷包


真是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