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到師大夜市的朋友對這家泰式碳烤一定不陌生 


每次經過店家門口時總會被那現烤雞腿的香味給吸引 


那香味真的是超勾魂的 


我外帶了一個便當回去給我老公 


(等我吃飽喝足了才想到他) 


老公超愛這間的泰式碳烤雞腿 


所以我也算是有貼心到啦!


 


 


 


門口的立牌



現烤的雞腿 誰能抗拒呀!


便當盒很大 便當盒上有印了三間店的地址和電話 我就不再打囉!


打開後 配菜很少 老公說配菜都不好吃 只有雞腿好吃而已 


瞧那雞腿滑嫩的樣子 我雖然在外面已經吃很飽了 仍忍不住吃了一口(人家也很久沒吃了嘛!)嘖嘖嘖... 還是很好吃 讚啦! 


附了一包泰式醬汁 酸酸甜甜 酸甘甜呀酸甘甜 和雞腿很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