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又是原班人馬(我,我妹+阿芳和阿慈)去逛師大夜市 


好久沒去 


都不知道那邊開了好多小小間的服飾店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去吧!呵... 


這次去吃了好多東西 


我們從五點半逛到快九點半 


度過一個超愉快的週末夜晚~


 


 


 


趁著人潮還沒聚集 先到飯館兒點兩個餐來吃 


隨餐附上三樣小菜 


石鍋拌飯110元 十次有七次到師大夜市一定會來飯館兒 每次必點這道 超愛石鍋拌飯的啦!


分裝成四碗 我妺另外還又加了韓式辣醬 阿慈覺得太辣只吃了一半 忘記她們不太能吃辣說


海鮮煎餅130元 因為現做所以等的有點久 看起來很像大張的蔥油餅齁 這餅邊邊煎的夠酥脆 應該是油放的夠多 大家都覺得滿好吃的



一枝獨秀 這間也是每次來必報到 不過我一直都沒注意到有個人低消這件事 這次我們點了兩份酥脆嫩豆腐和一份一串心 加起來是130元 沒想到店家說不能以平均值計 嗟!規矩也太嚴苛了吧! 還說這次沒關係 下次換我考慮要不要再來了咧@@


一份50元 也不便宜吼!


外酥內嫩 是真的滿好吃的啦!


不推他們家的一串心


我妹推薦這間的碳烤雞腿排 


剛烤好實在太燙 沒辦法拍好 雞腿很嫩 但外層的皮有點過厚 


在等雞腿的同時 我帶阿慈去買北港豆花 


黃豆味滿重的古早味豆花 不錯吃唷! 


許記生煎包人多到爆 抽了號碼牌要等一佰多號 先去逛金興發 回來時已經過號 不過店家還是會讓妳買不用再重新抽號牌啦!



人真的很多 多到很誇張 我吃過兩次 覺得普普 而且水煎包個頭超小 這生煎包對我沒什麼吸引力 我妹買了一盒 不過後來我突然發現好好味茶餐廳(後續...) 這生煎包就擱著沒吃 讓我妹帶回家孝敬爸媽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