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趁著休假去吃一下思思念念的紅油抄手了 


怡亨酒店喝下午茶之前還是得先填飽一下肚子 


跟我妹約在美景 


一到樓下看到竟然沒人在排隊超開心的 


每次都因為排隊的人潮讓我直接轉移到紫琳吃蒸餃 


那天真的是太幸運了 


趕緊找了兩個座位坐下


用包包幫我妹佔位子 


幸好我妹不到三分鐘就來了 


不然給人家佔位子很不意思說 


要來美景吃東西真的需要多一點耐心 


排隊和餐點都要等 


為了美食 


值得啦!


 


 


美景川味小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頂好名店城B1)
電話:02-2781-9004


 


 


店面超小 老闆動作超慢(這次去有很大的進步) 人超多 東西超好吃



在等待的空檔 先拿盤小菜 我妹拿了一盤高麗菜 酸酸甜甜的 很好吃耶! 以前每次都吃豆干或酸豆 下次來又多一個選擇了


紅油抄手50元 好久好久沒吃了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這無敵好吃的抄手時店家還在樓上(忘了是2樓還是3樓) 十年有了吧! 



再加一匙店家自製的花椒醬 


拌勻 讓每個抄手都沾附到花椒醬(香氣一直撲鼻而來) 他們家的抄手是皮較厚肉餡較少的 肉餡雖少但味道仍相當濃郁 好長一段時間沒吃還是覺得好好味呀....


担担麵50元 菜價節節高升 小白菜改成高麗菜 


一樣給它”喇喇ㄟ” 和我妹一人一半 花生粉融合調味醬料真是香 麵條吃來不軟爛 這個也很推! 



原本我們是點酸辣麵 後來突然想到每次都看到很多人吃排骨飯 很想吃吃看他們家的排骨 所以就改成排骨麵 這排骨可也是搶手的很 常常晚上來就沒了 


排骨麵一樣是將白菜改成高麗菜 改成高麗菜整碗的賣相看起來不是很優


鏘!鏘!美味的滷排骨上場 排骨比我想像中小 不過厚度倒是很厚



一口咬下 嗯~~~~好好吃唷! 原以為這麼厚的排骨肉質可能會比較硬 沒想到一點都不會 滷的很透又不會過鹹 香嫩入味 終於知道為何排骨常會賣到缺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