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下午請了半天年假和我妹帶兩個小妹妹到怡亨酒店喝下午茶 


在上班日休假的感覺真好 


今年開始我的年假有14天 


而且因為我沒有參加公司十月的旅遊(英國倫敦) 


所以今年年假肯定是休不完了 


但幸好沒休完的年假是可以折現滴 


不然就虧大囉! 


 


這間怡亨酒店的前身是小西華飯店 


由港商斥資12億打造而成 


客房裡提供的設備相當高檔 


若不是就住在台北市 


還真想去住一晚看看 


既然沒得住 


喝個下午茶總行了吧!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去享受午後的悠閒時光吧~


 


 


怡亨酒店官網 


 


 


一進來左手邊接待處的水晶吊燈



再走進來一點 視線完全被這個奢華的巨型水晶燈給勾住而無法離開 這是從我們坐的位子拍的 整個下午坐在超舒適的沙發上享用美味下午茶 前方又是美到破表的水晶燈 視覺,味覺的雙重享受


閃閃發亮 炫麗奪目 真的是美~到~爆! 


漸層式的色澤 我真的超愛水晶燈 以後家裡一定至少也要弄一盞 


通往樓下餐廳的垂吊式燈飾也相當美麗 



入口處有個態度謙卑的服務生讓我很想他拍照留念 



電梯前方放置了兩張既浪漫又可愛的椅子 



哇!還可以看到水晶燈的倒影耶!



電梯的左右兩側各放置了兩”尊”貴鬆鬆的雕像 聽說這兩”尊”雕像市值50000000元(看到後面這麼多o都嚇傻了吧!)




服務生帶領我們到預約的位置 瞧這絲絨的沙發 連沙發的質感都這麼讚! 舒服到吃飽想直接在那兒睡個午覺



在我們座位後方的可愛擺設 肥嘟嘟的模樣真討喜  



服務生送上menu 點了四份下午茶320+10% 也可以單點



下午茶時間從2點30到5點30 因我們提早到所以服務生先送來我們點的茶 我跟我妹點的伯爵和大吉嶺 兩個小女生點的是香橙茉莉及熱帶綠茶(這兩種茶都很不錯喝)


伯爵茶跟大吉嶺會另外送來糖罐


使用的是茶包 回沖後味道不會一下就變淡 還不錯!


也有提供書報雜誌打發時間


裝一下貴婦 呵呵......


快三點的時候服務送來英式下午茶


最下面那一層是鹹點 這個是煙燻鴨肉 鴨肉口感完全不會乾澀 不錯吃


有我愛的煙燻鮭魚耶! 這兩種鹹點的麵包是不同的唷!


磅蛋糕 不是很愛


這個烤布蕾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吃一小口就有濃郁的牛奶糖香味 口感綿密細緻 可惜的是它太小了啦! 沒幾口就吃完了



水果塔和櫻桃派 



水果塔在餅皮及餡料中間還夾了一層薄薄的巧克力 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整個口感豐富了許多



忘了還有化粧室沒介紹  


免治馬桶設備 


提供歐舒丹的洗手乳及護手乳 盡量用別客氣喔!


這個臉盆我第一次看過耶! 前方是感應式出水口


正對面有烘手器 倒是很省空間


離開前請酒店員工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