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明水三井買的有機韭菜因為很鮮嫩 


所以直接拿來汆燙 


在水裡我加了少許的油及海鹽 


燙好後泡冰水讓它冰鎮一下


撈起輕輕擰乾切段 


可先放入冰箱冷藏


要吃的時候淋上蔭油膏


(家裡沒有柴魚片,不然可以適量放一些,增添不同的風味)


簡單美味的燙韭菜就完成囉!


這韭菜完全沒有那種辛香的味道 


超清甜且鮮嫩 


我其實沒那麼愛吃韭菜


但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呢! 


 


 


這瓶蔭油膏是婆婆給的 我也都是用這個牌子的蔭油膏 不過我沒有買過這種的(比較貴啦!) 丸莊的產品我很喜歡 順便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