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和我妹去站前三越後門(許昌街)吃臭豆腐 


我還滿愛吃這間臭豆腐,大腸麵線 


結婚前和我老公很常去吃(老公婚前住那附近) 


那時真的是吃遍站前附近的美食呢!


婚後當起賢妻變的很少外食 


不過偶爾還是會很想吃某種小吃 


像臭豆腐,肉圓(上週六回娘家終於吃到了)


都是我很愛吃的台灣小吃


這些美味小吃真的很讓人魂縈夢牽 


小姑回來台灣一直跟我說台灣有好多美食喔! 


這時我真覺得住在台灣真是太幸福了


 


 


阿泉麵線  
地址:台北市許昌街26號之3

電話:(02)2389-7687 
營業時間:1100~2300


 


 


大腸麵線 這間的麵線還不錯吃 不過我更愛忠孝SOGO後面的”小倆口麵線”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 



我愛的臭豆腐來囉! 那天因為店裡面的座位很擠 所以我們坐在騎樓邊 也不知怎麼滴 許昌街那兒的風無敵霹靂大 我的頭毛被吹到快變瘋子了 而且因為風大的關係 臭豆腐一下子就涼掉了 下次還是乖乖地坐店裡面


外皮酥脆 豆腐軟嫩 配上酸甜適中的泡菜 真是太過癮了 只可惜他們家的兩種辣椒醬都不辣 不然就太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