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公司幾乎都在每週五會來個下午茶 


為了不要老是只有那幾種選擇 


我可也是要做功課收集資訊 


這次的麵包店是老闆姐姐介紹的 


前些日子她來公司時拿了兩個麵包給我和阿妹 


麵包裡面包著大大的起士塊 


我跟阿妹都超愛的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這家麵包店的電話 


打去詢問後得知他們有外送的服務(以我公司的距離是滿500元) 


把店家告知的麵包種類及價位抄下來後 


拿給同事勾選


接近中午打電話去訂購 


下午三點半準時送達 


因為之前吃過所以我跟阿妹還另外購買了其他種類的麵包 


同事在品嚐過後說下次也要多買幾個回家 


喜歡吃麵包的朋友 


可千萬別錯過唷~


 


 


馬路口 Maroco 烘培小舖


地址: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88號


電話:0938063680


 


 





 奶酥蔓越莓菠蘿$35 麵包上面放了一顆蔓越莓 


天啊! 也...太真材實料了吧! 蔓越莓果乾的量放的不少耶 還有那奶酥 真的是好吃到翻過去



葡萄乾麵包$20


又是滿滿的葡萄乾 愛吃葡萄乾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鮪魚麵包$30 


麵包鬆軟有彈性 裡面的鮪魚餡料給的很大方 在鮪魚的上方是洋蔥丁 這個麵包我是帶回家後隔天再以烤箱加熱後吃的 加熱後整個香味更加濃郁 好吃!




馬鈴薯麵包$25



大份量的馬鈴薯泥 口感很綿密 若是可以再增添一點香料就更棒(純粹是我個人喜好啦!) 這一個25元真的滿超值的 


起士麵包$25


每一個麵包其實都不大 初初看到時同事都覺得麵包有點小 但因為店家用料大方 吃完後大家都改觀了呢!



中間有一塊起士 



滿大一塊的耶! 搭配麵包一塊吃或單吃都很讚 



他們家的招牌~金黃菠蘿$25 和坊間的菠蘿麵包不一樣 外層酥脆 很好吃 



店家還有飲料可以選擇 紅茶$15,奶茶$20,豆漿$20 這豆漿甜度很低且豆香味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