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月公公從美國拎了一台VITA MIX送我 


除了打果汁和豆漿之外 


就沒有再做別的用途 


日前去藕根香買東西時和店員聊起家裡有一台VITA MIX時


(和那位店員-宜玲已成朋友 多謝她給了我許多健康的觀念) 


她說我沒有好好利用那台全營養調理機實在是太可惜了 


想想也是吼!


公婆的愛心就讓我閒置在一旁 


真是太不應該了 


於是上週一開始每天早上出門前都先打一杯精力湯帶出門 


喝了一個星期下來覺得精神還真的有變比較好 


雖然多花了一點時間和金錢 


但若能換來健康的身體 


很值得啦!


<婆婆曾跟她兒子我老公說過一句話:健康是錢買不到的> 


 


 


延伸閱讀  ~  VITA-MIX 全營養調理機


       濃。純。香的黑豆漿


 


 


為了怕早上太過忙碌緊張 宜玲跟我說她都是前一天先將食材準備好 隔天放入調理機攪打 前後不用五分鐘 真的超方便的 我準備了綜合芽,鳳梨,紅蘿蔔,香蕉(藕根香的芭蕉有進貨就會改成芭蕉,熱量較低),高麗菜,小松,石蓮花,蘋果 



綜合芽有豌豆苗,蕎麥苗,葵花苗


再加入一匙的三寶粉


我買的三寶粉除了小麥胚芽,啤酒酵母粉,大豆卵磷脂之外 還掭加了黑芝麻粉及白芝麻粒 打好的精力湯多了芝麻香味 更好喝了




全部丟入調理機 倒入適量開水 


裝瓶帶出門囉!



滿濃稠的 這麼一大杯可以撐到十一點多呢!


加甜菜根 



切開來是這個樣子 鮮紅色的 



加一小塊進去 整杯都變成紅色的了




這是請我妹幫我買的樂扣隨身壺 攜帶方便 不用擔心外漏(好熟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