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快下班時在公司辦了個小小的聖誕Party 


(又是假聖誕之名行吃吃喝喝之實) 


這次的餐點主角就是上一篇介紹過的  -->  義大利金麵包 


加上老闆請我在NONZERO訂的TOPAS 


還有滷味及飲料 


很豐盛呢! 


 


 


 


這些食物我們十個人幾乎全都解決了 只剩幾片金麵包讓同事帶回家



NONZERO的TOPAS共有四種 每種各訂了六份 


因為老闆和店家的交情 所以他們連同拖盤都外借給我們 整個超有FU


原以為麵包上的蕃茄會略帶點酸度 沒想到這蕃茄超甜 四種口味裡我最愛這個 超讚!


因為不愛甜椒 所以這個我沒有吃 不過同事覺得也不錯吃


第三種是起士抹醬和核桃 這個我也愛 


最後一種是橄欖醬和香草葉 滿特別的味道 還不錯唷!


手工綿花糖也是在NONZERO買的 小小一包要250元 超貴的!



這手工製的綿花糖吃起來的口感和市售的完全不同 QQ綿綿的 超好吃



義大利金麵包 



那綿花糖就是要配這麵包一起吃的喔! 原本這種麵包應是要灑上雪白的糖粉 不過因為買了高級的綿花糖就捨棄糖粉啦! 綿花糖和義大利麵包的搭配真是絕配 真是好吃極了~


有甜也要來點鹹 這次我訂的滷味已出現在本公司第三次 深獲同事的喜愛 因名片放在公司 週一去上班時再補上資料 


這盤有豆干,甜不辣,蒟蒻,海帶,米血 不得不提一下這家的蒟蒻 可以把蒟蒻滷到超入味真是不容易 我和阿妹超愛的嘞! 厚~沒有一種不好吃的耶!   



這盤看起來很雜亂的”雞內臟拼盤”有雞心,雞胗,雞肝 阿妹細心的把每一種都切成小塊 才會變成這個模樣啦!



雞翅也是滷到很入味肉質卻又不乾澀



補上滷味的資料 無敵滷味?! 沒錯!就是孫無敵的無敵啦! 這間是在聯合報對面(屈臣氏和康是美前)擺攤 生意很不錯 物美價廉 很獲我家老闆的喜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