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日的中午 


我們照例約了出去飽餐一頓(還有交換禮物) 


想到去年是六個人


今年卻只剩四個人(淳淳在遙遠的高雄,小愛不便出席)


就有點給他”稀微”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餐廳選在安和路上的紅廚 


480元的商業午餐覺得普普 


倒是單點的炸馬芝拉起士很好吃 


有機會的話會想再去試試晚餐  


 


紅廚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7號


電話:(02)2721-0029


 


 


商業午餐有三種價位選擇 我們都選了480元的(窮人呀!)



單點的紅廚特製麵包85元 


看起來很像槓子頭的麵包 店家以布包著保溫 很貼心唷!


附上奶油及草莓果醬 阿妹聽到隔壁桌跟服務生要起士 可惜我們已經吃完了 


麵包溫熱搭配奶油 很好吃


單點的炸馬芝拉起士250元 也就正好四塊而已 不便宜喔!


雖然貴但還真是好吃 


可選擇湯品或沙拉 因為當天天氣寒冷 所以我們都選了熱湯 當天是蔬菜湯


湯的熱度夠 味道也很讚 裡面還有黃豆增加口感


蒜香辣椒野菇雞肉扁麵 因為我個人不愛蒜香 所以我的這盤是沒有加蒜的 這盤麵有點偏油 味道普通稱不上美味 


甜點是香蕉蛋糕 滿難吃的 我只吃了一口 水果只有蓮霧是甜的  飲料我選了冰咖啡 也是不及格 咖啡送來時已加糖 超甜  



接著來抽獎 這次禮品金額提高到199元(去年是99元的禮物)  阿妹抽到我準備的馬克杯 

維翔抽到阿妹的200元消費券 挺實用的耶!


我抽到旭剛的大雜燴禮物 砧板,洗衣袋還有一片應景的不斷音新年歌曲 ”出頭”真多


最後剩下維翔的禮物 正好很適合旭剛 蜆精三瓶 哈哈哈



他們倆當場開來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