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腸加醬油和少許糖燒至入味  


這道菜對我來說是一種媽媽的味道


結婚後自己倒是都還沒有煮過 


前些時候和媽媽閒聊時聊到這道菜 


行動派的她在我回娘家時就已幫我準備好麵腸讓我帶回家 


 


這次我做了些變化 


加了脆脆的木耳和軟嫩的肉片 


整個口感超豐富的 


而且呀又很下飯 


喜歡麵腸的朋友


一定要試試看啦! 


 


 


 


材料:麵腸六條切斜片 木耳數片(這次準備的是又黑又脆的品種) 腰內肉半條切薄片 薑


作法:1.肉片醃醬油,胡椒粉打點水加點太白粉拌勻 要入鍋前加點油(入鍋後肉較不會沾黏成糰) 


2.先起油鍋將肉片炒至五分熟盛起


3.另起一鍋薑爆香後放入麵腸煎至表層呈金黃色 再入木耳及肉片 加入醬油,糖及少許的水悶一下(我會加白胡椒增香辣氣味) 即可起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