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去了趟淡水 


超....久沒去淡水了耶! 


現在一整個宅 放假就想待在家 沒有出門的動力 


結婚前是我拖著老公出門 


結婚後是我老公拖著我出門 


沒辦法呀! 


週一至週五每天都要擠捷運上下班已經夠累人了 


實在不想在假日還要再出去人擠人 


所以婚後出門的次數變少了許多 


不是老公不帶我出遊 是我太懶了啦~


 


 


 


出門的時間太晚 到了真理街已經兩點半 想去吃的老字號阿給已經賣完關門了 只好去吃文化阿給 


薄薄的豆腐皮包著Q軟的冬粉 加上微辣的醬汁 喔伊嘻


這間沒有冰豆漿可以配 只能來碗魚丸湯 魚丸不夠出色 湯頭還好


接著到老街逛一下 照例來杯阿媽的酸梅湯 奇怪!這次的酸梅湯怎麼很鹹?! 不是很好喝耶!


實在太熱 在吃了烤臭豆腐(吃太急,忘了拍照)後 又走進鴉片粉圓來碗清涼的粉圓冰


鴉片粉圓加芋圓 一碗50元 好貴喔!


粉圓Q勁十足 還滿好吃的 但它真的賣太貴了吧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 吃完粉圓冰後就轉戰到三越超市吹冷氣購物去了 


老街上看到有人在發洋芋片 立刻發揮我的專長 手伸長去拿 剩下三包還讓我幸運地拿到其中一包 這本事不輸那些歐巴桑吧!


倒出來就這麼多 吃了三片 才想說”嗟!一點都不麻辣” 沒想到舌尖就有了微微麻麻的感覺 好啦! 誤會你了


去淡水一定會買的魚酥 


酥脆可口 很涮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