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維翔3月底去日本昨天回來 


去了9天耶! 只請了四天假可以玩足9天 真爽 


他這趟去日本是去找已半年未見的女友 


女友去日本唸書至今也快1年半了 


還得再唸兩年才畢業 


也就表示他短期內娶不到美麗的老婆啦~ 


休了9天假今天帶了京都的歐米阿給來公司 


這個我三年前去日本玩時也買回家過 


還滿甜的(日本的菓子好像沒有不甜的耶?!


不過下午拿來配咖啡還不賴呢~ 


 


 


包裝紙很可愛


這個叫做生八橋 有三種口味 左邊是肉桂右邊是草莓及抹茶口味


草莓。。很甜 外皮QQ的 我和阿妹都覺得皮比內餡好吃


抹茶。。這個我喜歡 吃得到紅豆顆粒的紅豆泥 沒有草莓餡甜 好吃!


另一個肉桂我完全不愛 連聞都不想 所以就沒拍照啦!


接下來是我託維翔幫我買的眼影 有些缺貨所以只買到下面五個顏色 


這個顏色我很喜歡 前年朋友去日本旅遊時有請她幫我買 這次請維翔幫我再買一個


金屬帶古銅色 


我有點鬼打牆 買了兩個類似的顏色 不過仔細看的話 還是可以看出兩者是有差異的喔!


這個較咖啡 同樣都帶亮粉 我愛bling bling


這個帶點藍綠 也不錯看


試個色,由上而下依序是:紫色/咖啡/金屬/藍綠


至於MJ那塊眼影我買第三個了 單攩或打底都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