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載一下初二回娘家時中午吃飯的菜色 


這滿滿一大桌幾乎都是桃樂絲爸爸一手包辦的唷 


桃樂絲爸爸很喜歡下廚 所以練就了他現在還不錯的手藝 


這倒不是說桃樂絲媽媽就不會煮飯哦 


只是爸爸對煮菜很有興趣(或許一開始是體貼媽媽而到廚房幫忙) 


所以只要是爸爸在家一定是他掌廚 媽媽當二手


這次回娘家爸爸照例煮了相當豐盛的菜餚款待我和老公 


真的是辛苦他了!


我還漏拍了一道菜 爸爸放在最後才煮的”麻油腰子雞胇湯 ”


每年回去一定有我最愛吃的這道菜 


老公不敢吃雞胇所以只挑腰子吃 


他還覺得我怎麼會敢吃雞胇這種東西咧(拜託!美味的很咧) 


這一餐讓我吃到飽飽飽


真是幸福ㄋㄟ


 


 


乾煎白鯧魚 



媽媽特地為老公準備的嘴邊肉(對他還真好咧


白菜心炒干貝絲 不知道這菜是不是叫白菜心耶?!


清炒豆苗 這道菜炒的超讚 很有餐廳大廚炒的味道


桃樂絲爸爸自己涼拌的小黃瓜海哲皮 清脆爽口!


椒鹽蝦


鮑魚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