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年前最後一天上班 


中午去滿堂紅吃麻辣鍋(忘了帶相機  SORRY!!) 


吃到兩點多才回公司大掃除 


我光是整理我個人的位子就花了好一會兒時間(可見平常有多亂 哈哈) 


接下來再和阿妹一起整理所分配到的公共區域 


其實公司每天都有阿姨來打掃 維持的很乾淨 


說是大掃除根本也就只是整理一下而已啦 


結束打掃後就開始我們的交換禮物囉~ 


規定大家所買的禮物都不能超過100元 


看到大家都對100以下的禮物很傷腦筋 


不知該買什麼 真是超有趣的啦 


 


 


 


這是我們六個人的禮物 包裝盒也都物盡其用 其中最有巧思的是小愛的 雖然她的是朋友幫忙包裝的 還是很受到好評! 先將大家的禮物貼上號碼 再來抽籤 若抽到自己的禮物就重來



依進公司的資歷為抽籤順序 但因為旭剛要提前先走所以先讓他抽 


順帶一提旭剛年後就離職了 祝福他一帆風順 


公司少了他肯定會少了許多歡笑 我們會想念你的喔~ 旭剛抽到阿妹的禮物 



阿妹還硬要說一小段她選這些東西的典故 什麼先泡個澡再抹上雪芙蘭身體霜 之後再吃個點心 


真是有她的歪理ㄋㄟ


小愛抽到的是我的禮物 也包裝的不錯吧(拿小姑送的GODIVA巧克力空盒)


哈哈... 我送的是電池 老公幫我出的主意咧 很實用吧


接著是阿妹 她抽到維翔的禮物~一支雨傘 


淳淳抽到的是小愛的禮物 她的禮物是拿利樂包的空盒貼上包裝紙再加上塑膠帶的提環製成的 


真的很有創意耶 淳淳再做一個月就要離開台北跟著老公搬到溫暖的高雄去了 好傷心喔 


今年公司的氣氛應該就沒有前一年這麼好了 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 


哎喲...就是很捨不得她啦 搬那麼遠 以後我們的聚餐要怎麼來嘛  


小愛買的東西很可愛 大家都猜不出這是幹嘛用的 原來是裝棉花棒的 卡哇伊ㄋㄟ


維翔抽到的旭剛的禮物 一個很精美的洗杯盤海棉 這個也很有創意咧


剩下最後一個不用抽啦 是淳淳的禮物 


還挺有質感的滑鼠墊一個 


請打掃阿姨幫我們來張團體照 實在是太有趣了 花少少錢卻讓大家相當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