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都要準備下班了(通常是55分準備就緒 打6點的卡) 


沒想到被小老闆逮到 要我加半小時班打個資料 


我是要趕回家煮飯的人妻耶 唉~為了這份還不錯的工作 不能說不啦 


回到家馬上換衣服作菜去 


下班前去藕根香買了有機冬瓜 要來試做和風醬燒冬瓜(自己胡亂取的名字) 


再加上乾煎蛋豆腐,茄汁洋蔥甜不辣,烤香腸 


一共四道菜 嗯~~還不錯咧 


四十分鐘搞定這四道菜(可以叫我快手桃樂絲 哈哈...) 


昨天幫阿妹帶便當 所以是三個便當 


她的便當好小 相形之下我的便當就大很多 果然是和身材成正比 


 


 


 


這個是我的便當 四四方方的 很大吧! 我飯沒有帶很多唷(明明便當就很大還硬要解釋)



老公的便當 因為他公司是大同電鍋所以用不锈鋼便當盒 


阿妹的便當盒 小巧可愛 雖然她有叮嚀我不要帶太多 但我就像是個媽媽似地還是硬要裝到我認為OK的份量 呵呵...


最後來張團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