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妹妹帶著兩個大朋友(桃樂絲媽媽當保姆時從滿月帶到小學畢業的兩個小女生)


到家裡吃飯 


這兩個小姐妹花和我相處的時間很長也因此感情很深厚 


姐姐~芳瑜現讀高二 妹妹~芳慈讀國二


我媽總是笑我說我根本就是把她們當女兒一樣疼 哈哈...  


雖然現在沒辦法常常和她們見面 


但只要放暑假及寒假 妹妹就會帶著她們兩個來我家玩 


看著已快和我一樣高的姐姐 真的是覺得自己老了 


不禁回想起她們倆才剛滿月就來我家時的模樣 和現在的差別


她們的成長代表著我的老化(是成熟啦) 


希望她們學業進步 平安健康!


 


 


 


昨天準備了四菜一湯加一份炒麵 上排由左至右依序是:腸旺 香筍香阪豬 日式炒麵 下排是:清炒蘆筍蝦仁 奶油杏鮑菇 香菇雞湯



香筍松阪豬。。超夠味的啦!



清炒蘆筍蝦仁。。超清爽的啦!


腸旺。。超下飯的啦!(拿”謝爸爸私房菜的腸旺”自己加了米血及豆腐)


在新光三越超市買的日式炒麵 麵條的口感超優 妹妹說所附的醬汁有點照燒醬的味道 總之就是好吃 



日式炒麵。。超美味的啦! 我加了很多配料下去炒 還加了七味粉 結果芳慈覺得太辣了 可是我已經下手很輕了說 不過她還是覺得很好吃 搭配果汁吃了兩碗  


左邊是姐姐 右邊是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