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妹妹帶著兩個大朋友和老公一位同事一起到家裡吃飯


(那兩個大朋友都是我媽媽當保姆時從滿月帶到小六畢業的小孩 現在一個高二一個國二)


上週五和她們兩個MSN時就開始在給我點菜 明明不太能吃辣卻偏偏專挑會辣的點 


牛肉泡菜捲 麻婆豆腐 玉子燒 是她們兩個點的 


我妹則點了塔香海瓜子 去市場買海瓜子時攤子休息沒開於是改買蛤蠣 變成塔香蛤蠣 


還煮了一大鍋羅宋湯(超費功的) 幸好大家都滿捧場的 幾乎都吃光光(羅宋湯當然喝不完啦) 


吃飽整理好桌面後緊接著下午茶開始 妹妹帶了黛麗斯的蛋糕(忘了拍 歹勢) 


喝著現煮咖啡 吃著好吃蛋糕 真是享受 


四點多時還又吃了我早上在市場買的愛玉&粉條 淋上自己煮的黑糖糖水和現擠檸檬汁 


一整個透心涼啦 


我們從中午十二點一直吃吃吃 吃到下午五點 超誇張 


我覺得和自己家人在一起吃吃喝喝超幸福呢


 


 


塔香蛤蠣 重口味的一道菜



每個蛤蠣都很飽滿呢



滑蛋蝦仁




早上去市場現切的牛里肌肉 


這個泡菜是正宗韓式泡菜(韓國人做的) 很辣很好吃 吃到剩兩捲帶便當



麻婆豆腐 因為兩個大朋友的關係 所以我特意煮成不辣的麻婆豆腐 



那盤水餃是因為妹妹她們都沒吃過 想說煮給她們吃吃看 也得到不錯的評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